close
5月29日< 天朗氣清 >

約兩天 偶遇友人購物回家
閒聊天南地北..
不知不覺地....
閒談到他購物袋內的一瓶醬料........

友人: 這瓶是X ( 我忘記了是那一國家)的甜醬,不錯吃.....
自己: 甜醬?? 不要吃!! 有蟲的~~
友人: 怎會?? 是X 出產的,上六十多元一瓶啊!!
.......... 在X 非常出名的!!
自己: 可是..我爸說甜醬在釀造過程中,易有蟲滋生......
..........我家祖業是在香港開醬園的...........
友人: 不是嘛!!
自己: 我爸說的!! 不過...我家從不吃甜醬的...><...從來沒有.....
.......... 還是爸說他曾負責把醬內的小蟲煮死....
.......... 跟著再售賣予顧客................
.......... 不過..x 出產的..應該不會有這種事發生吧!!
友人: 老天爺 !!

孰真孰假期!?
本人無從得知...
但這已是陳年往事...
現今醬園舊址已成聳天高樓華廈
再尋不著半絲遺跡了

至於有緣目睹這則日誌的大家...^^...
日後吃甜醬與否...
自己可要斟酌斟酌了

不過...我家真是從不吃甜醬的...
從來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