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月29 日< 紅月東掛>

有些煩惱哩
拜託有沒有閒時會煮點東西來品嘗的網友來替人家解決疑問???

事情是如此的......
我想烤一些手工巧克力曲奇餅作禮物送友人
( 一位好久未見的友人
細數日子 已經有4~~5 年沒見面了.....)
但問題在 家裡並沒有烤箱.............
雖則可以買一個......
但是 為了偶爾用一回而買
感覺 著實有些浪費 且會礙著地方...........@@..........

我看到一本介紹烹飪的書藉內介紹到
可以用平底窩來烤也是可以
甚至可以來烤蛋糕 餅乾...等的
方法是先用器具( 如錫紙) 承載麵糊
再用小火烤
平底窩內沒有水及油
大大疑惑+ 問號滿天飛中.....
這樣乾烤不會烤焦窩底及窩具嗎??
如果是10 分鐘以內
我想問題倒不大
但如果烤半小時以上..........
( 窩具會不會因此爆炸呀!? 有這樣擔心也不是杞人憂天的吧~~~)

ps:我閒時也會煎些雞蛋或什麼的
以我的煮食經驗來看如果烹調方法
有些匪夷所思......O_o......
單是想像一星烤焦器皿
我一定會被爸媽嘮叨死的........
上陣子已經烤焦了一個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