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月16 日< 冷冷北風>

唔~~在前些天中午 我家大弟夫妻又抱著濤濤大人回來啦~~
細數日子 我家濤濤大人已經滿兩周歲了..^^..
( 撤小花....)
臉頰尖尖的 髮色非是純黑色 而是啡啡的....
( 模樣愈來愈我家媽媽大人了)
唔~~我家兩位大人很疼 很愛濤濤大人
直是疼進月肝裡去了......
( 是自己孫兒嘛..呵呵....)

人家知道且明白 濤濤大人最可愛的了
可是 當我家大弟夫妻抱著濤濤大人離去後
媽媽大人就不住的讚嘆濤濤大人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
( 好啦~~我已經很清楚他好可愛了~~ )
性子很像大弟那般愛搞怪.......
( 其實是在暗示濤濤大人很是聰穎~~)
例如: 常常把新買來的球鞋抬腳給她看.......
( 自戀也應該有個限度吧 沒救了......../_\ /~~~...........)
還是在一天內提及數回哩~~
人家知道了~~非常清楚的知道了~~
( 好想抱頭嘆息去...@_@...)

在短短2 小時多一點之聚會中....
當然箇中話題圍繞著 濤濤大人之一切所公轉
其中 閒聊至濤濤大人可以認知大家是誰時...
( 人家好害怕濤濤大人會不知道人家是誰...)
唔~~在一年和濤濤大人會面委實屈指可數
( 大約一年6~~7 回)
他會知道我家兩位大人...不稀奇...
問題在.....生怕是他會不知道人家是誰哩~~
平心而論....他會不知道人家是誰也無可厚非的是
.....著實見面太少....
人家又甚少逗濤濤大人玩耍.......
剎那間 人家著實是打定輸數的了...../_\/~~.....
不過哩 當弟妹要濤濤大人一一認出各人是誰之際.....
( 好想流淚.....)
驚訝地 濤濤大人竟然認知到人家是他姑姑~~
( 哇~~人家好高興~~真是好高興~~)

濤濤大人要努力長大啊....
( 要像你爸一樣聰明 像你媽一樣善解人意~~~)
我們一家人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