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月13 日 < 時晴時雨>

為了皙白皮膚不被日曬為黝黑之小木炭
更進而長出點點斑點了.......( 嗟嘆..).......
( 長斑後 抹再昂貴的美白精華液也沒有用....)
...懊惱...........懊惱.........加3 級的懊惱..........
更加上 阿弟不許人家在熱死人的氣溫開冷氣享受....嗚
( 所以 在初夏出生的我
炎炎夏日還是早早過去最好,........)

人家 已經不往無掩蓋的公園晨走了
改而在家裡附近有遮蔽物之地方繞圈子走
繼而 一星期便用上6 天美白面膜
以防皮膚在日曬有功下慢慢曬黑....@@...
現在拚命使用 我的美麗日記 + 緹爾妮 + 我的心機 此等實用 價格又相宜的產品
( 誰人不知道skii好用哩 但 100 元一片面膜
身為窮等人家的我......還是算了...= _=b....)
所以 在剛過去的星期四與網拍者相約交收
就一口氣地又買了廿張美白面膜......

唔~~家裡美白面膜儲備如下:
10 張黑珍珠+ 12 張白珍珠 + 10 張紅酒+ 10 張白玫瑰 + 5 張清酒......
7 張左旋c + 4 張q10 + 7 張 熊果素.....
與廿張 雜亂的 我的心機 ........
( 以一星期便用上6 天美白面膜之情況下
大約可以用上半年以上吧...^^...)
可能有些看倌會訝異要一次購買如此大量
其實哩 因為 網拍者的價位較在藥妝店購買便宜多了
藥妝店購買最便宜也要$ 48 元一盒
如果在小屈購買更要花上$ 58 元一盒......O_o /~~......
但是 如果在網上購買( 散買) 一張只要$4.5 元~~
便宜多了.....^_^.....

計畫中還要購買 一瓶美白精華液( 在專櫃購買)
與一瓶美白清爽型晚霜
( 為了省錢一點 可能在網上購買....)
至於會購買那品牌的是
傾向購買日系品牌
我喜歡kose 的雪肌精哩....

ps: 台灣品牌的面膜雖則便宜
但是 真是價格相宜 質量又不差
不遜於一些國際開架品牌
我愛上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