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月18 日< 乍晴乍雨>

唔~~那天本是進超市買麵條來的....
自貨架取下兩包麵條後
在超市內東逛逛西走走...
看看還有沒有便宜東西可買下.......
啊!!...又是東逛逛西摸摸的.....
不知不覺間 購物藍子內已經放下2 包巧克力餅乾+ 2 包香腸..........
( 那巧克力餅乾卡路里很是嚇人的高
一片已經是81 卡路里
對要保持身材的我 吃4 片已經不得了....@@..)

乍然間......布兩名十來歲身穿校服的女孩與我說話
並拜託一件事....
她想買兩瓶飲料( 含有5 % 酒精)
但是政府法例規定18 歲以下是不能售予他們含有酒精的製品..
噢......我看看那只是含有5 % 酒精的水果酒....
( 啤酒也只含有4~~5 % 酒精量)
沒關係啦........^^......
就幫忙她們吧....
( 我小時候偶爾也會喝一小杯啤酒的....
唔~~大約是一年2~~3 回吧)
不過 那種水果酒真是不錯喝.......不錯喝.......呵呵.............
( 人家曾經在飲宴時曾經喝過類似的....)

ps :唔~~ 她們何會選擇我幫忙.....??
可能是我一臉呆呆笨笨...的...
好像很好欺騙的..
所以就如此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