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19 日 <大雨滂沱>

唔~~今早約10 時出門往圖書館....
當刻正下著滂沱大雨....
慢走在行人眾多之行人道上....
約是踱步至距離家不足100 公呎之地....
( 行人道路旁仍然是住宅來的.....)
遊目四顧...........

乍然 我目睹數位身穿好像防生化病毒的罩衫之人員與我近面而遇...
一看.....我就知道是什麼事了.......@@......
( 唉...我就知道總會來襲.......我家附近的...
想不到會是如此的快.........)
平心而論 說不擔心就是騙人的......
( 尤其擔心是我家兩位大人...=_=b....)
雖則 這病愛找年輕的....
香港染病平均年齡是廿歲...
( 我已經一大把年紀.....危險度會是偏低點嗎??)
唔~~不管如何 從今開始 還是小心一點為上....

所以 有緣閱覽本日誌的各位看倌
多吃蔬菜水果....早睡早起....
抽空去晨走( 我們明天一起5 時多起床晨走)吧....
流一點熱汗感覺是很舒暢的....^^....

ps: 聽說 我家弟妹一家全染上感冒.....
祝他們盡快痊癒......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