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月9 日 <絲絲細雨>

經過極為漫長的四天......
我的筆電(小黑黑)終於在昨天維修好了
大感謝中.....( 感動流淚..@@....)

前天兩天和dell維修部門約定在下一個工作天1 時~~3 時上門維修的
嗚~~~即是在星期一1 時~~3 時才來維修
漫長的四天要人家如何渡過啊~~
如果他們有門市的維持部門
人家在星期五一大早已經抱著筆電跑到那裡維持了...
真的.......o_O/~~.....
沒辦法~~唯有忍耐了~~
( 幸好有保養 不用付費
這是唯一慶幸的事.......)
當天 人家在12 時半已經守在家裡呆呆等待了
盼..盼....盼.........................
當眼看時間已達2 時多...
那維修人員仍然未見蹤跡 消聲匿跡去....
人家心裡已經開始開罵了
如果不來維修
應該要預早致電通知嘛
害人家在家呆呆盼了多小時
人家本來要下山買東西的啊......@@.....
如果他3 時半也沒來維修....
我不狠狠投訴他們才怪哩..哼..!!

結果 那維修人員竟然在2 時半才致電
告知 要20 分鐘後才到達....................
什麼!? 要20 分鐘後才到達!?
那要我白白等待了的 小時~~哼~~
15 分鐘後 那維修人員才到達.....
維修了只是短短10 分鐘......
其中包括填寫修理文件及簽名....=_=b....
( 那人還與我討論金魚要如何飼養哩...呵呵.......)

幸好 修理妥當後~~
我的小黑黑又可以使用了....
大感謝中~筆電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