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月9 日 <灰濛天穹>

我想 愛吃並不是讓自己胖下去之掩飾藉口吧.....
何解會驟然泛生如此訝思....??

事緣昨天被媽媽使喚往某超市買水果去....
漫步前往之際...
無意間瞄到某一間已然有數星期並沒有進去探看新貨之衣飾店子..
建基有空閒且有些無聊下.....
就本著純是看看的心情來瀏覽一下...
( 壓根兒沒有絲毫購買之打算..
只想和ann 閒聊一會[在內工作的])
唔...怎知道.........
ann 姐不在.....
只有另一相熟之winne 在內工作著...
眼睛看著看著衣飾店子之衣裙...
口裡聊著聊著近日圍繞身畔之生活瑣碎事....
.......聊著聊著 話題不知不覺扯著身材問題...
( winne身材很胖 堪稱為胖子也為過
但奇怪是足踝很瘦削.....)
苦口婆心的勸說她減肥去...
因為光是胖腰部是非常不健康的...
( 她有一個勝過十月懷胎的大肚子)
......她掀起上衣給我看她的肚子............
真是.....不忍目睹........

她說: 她因為愛吃東西而無法瘦下來......
愛吃並不是讓自己胖下去之掩飾藉口吧.....
我也愛吃....超級愛吃........
但吃後總是會減少食量數天來抑制體重上昇....
所以 我感覺自己有些胖...
但還是可以接受的是......@@......
雖則 我還是希望自己再瘦一點點就是....
我想 這就是沒有一個女人會滿意自己的身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