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3 曰<炎炎夏日>

唔~ 我真的"胖"嗎??
昨午 人家在附近之屋村超市東看西摸
看看有沒有必需品便宜及購買 之際間.....
某人正心動著180g 的洋芋片大折價中
只售$10 元..^^..
和那裡的女性經理閒聊間
扯談到我正在減肥...
她說:妳不用減肥!!
妳身材標準 甚至偏向瘦.....
( 啊!!真的嗎!? 人家好高興的是哩!!)

平心而論 在自我身材評審中
( 我有 自知之明 的說 )
我還是感覺自己有些微胖..@@..
再瘦一點鐘 5~~6 磅( 2 kg )就好了~~

不過....對於擁有小肚腩
手臂上的肉肉會隨著風晃動
再說 天生手短 腳短 短脖子 圓圓臉頰 個子又小小的
又喜歡吃甜食
根本無藥可救..x_x..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