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月21 日 < 藍灰駁染 >

閱讀網友女王部落格後乍然有感
一揮而就寫下一抹遊思......
我媽媽知道我不喜歡孩子
也不是非常厭惡哩
唔~~意謂偶爾和他們玩玩就不打緊
一旦人生裡每一秒都要與他們共處
就感覺此生無亮
更別說要把屎把尿的照顧他們了!!

當看到那些吵吵鬧鬧...哭哭啼啼不休小孩..
就不喜歡..@@...
最討厭是那些被父母寵壞的壞孩子
例如:連刷牙也需要佣人幫忙的那種..

曾經看到媽媽在街上和某個孩子逗笑
但在我眼中..
他們吵鬧得令我耳朵受不了
再說樣子又黑又瘦的
真不明白媽媽會有心情逗他們玩...==b...

不過 看到我弟那個娃娃..
就想生一個啊!!
但我知道
這種心態著實要不得!!要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