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8 日 < 孤星掛空 >

唔!! 我這個人啊!!
常會想些有的沒的事
例如: 兇嫌犯罪心理 人際間相處之道....等

今天又開始亂亂想中....=_=b...
何解有些人總是不負責地 憑所見 憑想像 憑猜度去評定他人的行為品格??
取一顯易例證來討論...@@...

在炎暑下 常見一微胖 掀著上衣袒露肚子
年約三十開來的男子晨跑
在我眼裡 心上
他並沒引起我任何異思
誠如一件置放在我眼前的死物
要怎樣的晨跑是他孰意 與我無關!!

但看在某些人眼裡 就成了訕笑話題...
如悄悄說他是小白豬
聽後 我並未反駁
只是對這些訕笑之人敬而遠之!!

夜來寧思
他那種衣著礙著了誰人??
他只是按照自己想法而作
既沒有產生任何問題
又沒有誰會因此而受到阻礙 甚至傷害

即使是面對社會大眾也沒有造成麻煩
再說我這個女孩子看在眼裡
也不放在心上
他們這些活了大半世紀 見慣了世面的年長耆老
又有何足以掛齒之餘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