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7日 < 霧湮滿空 >

今天 又聊聊我家新成員之事..^^..
( 即是我家大弟那個出生十來天的男娃娃啦!! )

因大弟在外另覓居所
和我家可是有些遙遠哩!!
需要坐上1.5 小時之車程.
在香港此人煙稠密之地
可說是距若天涯了!! @@

昨午 老爸老媽吩咐我好好看家後
就提著伴手禮四大瓶燕窩
笑呵呵地出門探望孫兒了

約六時後 還提著一大包親家母親手所作的薑醋回來
兩人安坐憩息
言談間都是閒談那男娃娃的長相如何 如何的和老弟相像
好像 聊不完似地............

不過 平心而論
既可預見男娃娃未來長相不是俊逸之流
嘴巴很大 ( 弟妹遺傳 )
摺耳朵 ( 大弟遺傳 )
唔!! 我不是自詡自己標緻可人
但我和小弟都是擁有白白皮膚 大大眼睛及小小嘴巴
小弟還有高鼻子( 我沒有..==b...)
再說 還有..........( 消音)

遲點還要伴媽媽到一些售賣金飾之集中地
購買給小娃娃的滿月用金飾和衣物
好!! 加油!! 努力以赴去!!

再次祝福小娃娃健康快樂!! 幸福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