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 日 < 暖色照曬 >

我只是一個貌不驚人 才疏學淺 名不經傳的一名弱女子
但自經過上周四中午後
才知道......
原來 我壓根兒不平凡 實在是世界上偉大的不得了的重要人物哩!!

上周四中午約2 時
媽媽吩咐我到超市購買一些家居雜項
我領命前去
但因手機電量不足
故留在家中充電中

時間流逝( 一個半小時後 )...
某人拿著大包小包回家
置放在地板後..
隨即拿起手機一看...
什麼?! 短短一個半小時內有六個未接來電..??
( 全是未具名的來電 )

怔愕間...@@...
鈴聲乍響..竟是那未具名的來電
未脫稚氣的男嗓道明來意..
他代表x 江集團訪問本人對其管轄下的各連鎖商店.....

訪問與否真是那麼重要嗎??
竟然在短短一個半小時內有致電7 回!!
拜託放過我好嗎??
算是未能訪問
人世間還有數以萬計的人可以選擇吧
x 江集團轄下眾連鎖商店也不會隨即倒閉吧!!
何以獨獨偏執於我??

真是 難以理解..==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