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 日 < 風傳薄涼 >

多觀察 多反思 多探討日常生活的一事一情
對己身之做人處世確有益處
算是那是一件平凡不過的小事情

歲月流逝....
在晨跑此段日子間
我愈漸知道與人相處之箇中玄機
例如: 伯伯說: 你很早來晨跑哩!! 很勤快!!
舊日的我會如此回應....
我: 其實是習慣了就好!!
今天的我呢...@@...
我: 別這樣說啦!! 其實伯伯你較我更早來晨跑哩!!
我只是剛剛開始........

或許 有些人聽來會感覺有些虛偽....諂媚....
但欣賞他人長處 進而學習..
不是有利自己的好事嗎??
再說 圓滑處世才是生存之道

總之 雖然活了一大把年紀
但在做人處世 識人見事上
還是一位牙牙學語 跌跌撞撞走著的小嬰兒哩...^^...

謎之聲 : 妳躲在山上隱居已夠久了!! 應該下山看看這瞬息萬變之大千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