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度4 月與11月這兩個月份...
都會抽空整理咱家那一旦開啟木製大門
即然隆隆雪崩的衣櫃.......
(下一秒 立即把一枚個子小隆冬的某枚呆淹沒 不見天日.........)
大大眼兒愕看著有些一年內只穿1~2 回
絕對無法在日常生活穿著的艷麗衣服...
....無可奈何..........

言歸正傳的是.....
已經是5 月上旬了....
可能太沈迷了網路世界漫遊+閱讀(書中自有黃金屋)的了...
衣服仍未及整理了一半...
其實 只是夏季的衣著翻找出來...
再把一些穿破爛了的修補好 用針線一針一線地修復回來....
(別看小呆呆笨手笨腳 自從家裡的縫衣機丟棄後<----差不多十數年了..
自己衣服的小破爛+破洞
都是自己一手一腳+一針一線修補回來的....
雖則 承認是修補得不太好看.............)
再把 一些一定不會再穿著的衣服丟掉...
例如:穿陳舊的內衣+破爛了無法修補回的衣服
(鬆緊帶鬆弛的啊 鋼圈鏽掉了的啊...@_@b......)
呼...悄悄說:剛剛才要把3件內衣丟棄
其中2 件是真的穿舊了不能再穿那種.....^^....
其中1 件則是...不合穿.....
不是胖胖了...( ̄- ̄*)....
只是在購買時沒檢查清楚.....
(一件欠奉鬆緊帶的內衣教我如何穿得下啊...<--氣呼呼.....)
...不過 我在丟棄前 仍然把它們洗得香香才丟掉.......
(內衣不用想也知道 是不能捐給慈善機構的吧....)

縱使 我真的擁有很多很多...的衣服...
堪稱用一籮筐來形容數量也不為過
不過 我是個不喜丟掉東西的人(念舊??).....
就好像剛剛穿著釘上了亮片的黑色上衣.....
想起來 都已經購買了...5 年了............
穿著了也5 年了..............
(在愛愛阿濤出生前買下的............)
除非 那件衣服真的穿舊了不能再穿 或是不合穿.......
不然 我是不會隨便丟掉........
也不是那種買了新的就會丟棄舊的的人....
(當然 如果胖胖了.. 穿不下就另當別論吧...(≧ヘ≦ )).......)

隨之而然地....
說實在的...我也著實承認+明白有著如此性格並不是對己有益的事情來的......
捨得 有捨棄才有繼後的得著......
捨得...捨得......捨得........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