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 4 日 < 廣闊藍空 >

我家的阿母大人每天都買菠蘿麵包來當早餐
( 下圖中圓圓的那個就是菠蘿麵包...)
但蠻奇怪的是........
她必先剝下那層脆脆的菠蘿外衣
才吃下肚子的..@@..

我有問她為何如此..
她說不喜歡吃那層脆脆的菠蘿外衣.....==b....
那我又說..
那買沒有內涵的白麵包就可以了啊!?
她再說...
那些麵包硬硬的不好吃...........
無言~~無言~~無言~~~~

最後 得到互惠互利的結論
她先吃掉菠蘿麵包
餘下那層脆脆的菠蘿外衣給我吃...呵呵.........
我不介意如此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