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月 14 日 < 午後月掛 >

我想 我的猜想雖則未必完全正確
( 經過多天觀察)
但也應該距事實不遠了...@@....

捫心自問
這是我希望 成真的境況......
我明明知道的
一直明明知道的
但是一旦成真
膽怯 不安 紊亂 卻步不前
種種負向心緒充斥 腦際 心胸..............

屢屢向友人說什麼加油 振作什麼的.......
方到此刻才明白
這些話算是說再多 再是真心又如何
那根本就是無濟無事.......

如果可以 很想很想......
緩下步伐 任予腦袋 心緒放空
不再窮思自己明明知道
卻一直處理不來 也無法處理的人與事
讓視界換上新的角度來看這片紛擾天穹.....
也許 我會是永遠無法放開
也許 數十年後的道路上 仍是隻影形單
也許 ...........
不過 當回想今天的頁頁褪色記憶..
我抬看無垠藍空 從心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