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月1 日<陰雲薄佈>

這世上確實還存著好心人的..^^..

呵呵!! 昨天發生了兩件好事
或許在其他人眼裡 心上 微不足道
但在我而言
還真是感激他們的幫忙...

事其一:
好友知道我喜歡吃甜食
所以特地送我一盒月餅( 雙黃白蓮蓉 )
雖然他說是家裡吃不完所以如此
但有這份心意已經足夠了.....

在今早清晨 我已經吃掉 兩大個月餅 了!!

事其二:
某店現正進行折價中
人家看中了數件保養品
可是 要買滿一定數額才有折價
人家並不想買那麼多啦!!

想不到 某位太太可讓我的貨品和她的一併合算
真是謝謝她哩!!
雖然 省下的只是小數目
但我看到是 人間有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