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6日<煙鎖山頭>

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
事情都是因我不好所致.......
我實在難辭其咎.......
害我家魚魚全翹掉去了...@@...
如果我早點找人來看的話
我家魚魚一定會安然無恙的..

事緣如此..
昨早起床已見魚魚奄奄一息
我知道該找人來看看...
但心忖 天還沒亮就喚醒他人來作如此蒜苗小事
會否太過了..??

狠下心 不理會
時間再晚一點鐘 ( 天已大亮 )
目睹魚魚已翻浮在水面上
更覺該找人來看看...
但心始終交戰著....
因有理由 顧慮 不允許我這樣作

在我拖延下 我家魚魚全翹掉去了...
都是我不好......
如果在晨曦時找人來搶救魚魚的話
魚魚也許會沒事的...
都是我不好......

見死不救...活該內咎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