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日< 艷陽高照 >

自我中心的定義為何 ??
難道是指以咱身為先為主
不接受他人意見就是自我中心..??

曾經 被被他人在背後批評為自我中心...
我想..何謂是自我中心??
就是我不接納他人的意見就是自我中心..??

那倒想反問...
如果我不反駁 不推論
全盤接受他人意見..
那又是什麼一回事..?? 那就是廣納意見嗎??
那對方不接受我意見 與之爭議
那我可否就批評對方為自我中心...??

與人爭議爭鋒 根本就如爭雄於在楚河漢界上
據守在自己理念 固有範疇上
以言語作一戰爭....
每人有自己的觀點 理念 論據....
能協調 能調合 能揉和共濟
當是最好
雖則事情往往不如所如意料...

道不同 不相為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