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今回撰文靈感來自是...
是閱畢格友 阿貓 的撰文以有感.....
( 按上方 阿貓 粗字體可以到他部落格參觀......)

如果說貓夫人天生就是個好奇寶寶
會詢問些光怪陸離+千奇百怪的問題的話.....
那麼..呆呆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好奇寶寶
不過 呆呆不會問好像 貓夫人 所詢問的問題...
(可能已經是一大把年齡的關係)
如果有一天我老了 你會離開我嗎??
答: 如果有一天我老了 你也會同是是雞皮鶴髮...
( 除了呆呆 誰會還喜歡這種老頭子...)
所以 這問題就不存在了
那為什麼你會喜歡我哩??
答: 那當然是呆呆可愛嘛~可愛到不可方物嘛~..............
.....而是一些更是奇怪的問題.......

例如: 呆呆一定會問愛愛的人<必問題>
在我之前..你曾經和多少個女人上過床??..............
( 裝死+用反問也沒有用的..<--因為呆呆自有招架之法..
因為....呆呆會追問到有答案為止)
這個問題 無論答覆是多是少...
回答者處境也會十分堪虞.....
(多的話..一定會被呆呆五馬分屍
至於少...則會被詢問:那你的技.....................)

所以 愛愛的人你等著被詢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