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7 日< 勁風刮臉>

唔~眼看本年之母親節又將屆
在十數日前 已在左思右想 該買什麼東西送予媽媽大人
衣服?? 我品味不等於她品味
食物?? 我嗜甜如命 她卻不太可以吃甜
飾物?? 我經濟只可以負擔便宜的
書籍?? ........還是算了吧.........

想了又想....想了又再想.......
還是貫保養品比較不會妥當
尤其是買洗瞼乳
最為不會出錯的是
不過 該買什麼品牌也是一傷腦筋之事
唔~~一向買洗瞼乳從沒有光顧專櫃品牌的是
雖則現在是送予媽媽大人
也買開架品牌好了....
跑到家附近之藥妝店看了一會
回家後考慮了一會
最後 決定買L"OREAL 的美白或是抗老化的洗瞼乳
要滋潤一點的....
價位也很可親
再說使用了年多L"OREAL 的保養品也沒令我失望的是
.....呼.....既然決定了........
就去買一瓶送媽媽了.....^^....

咦!! 抗老化的洗瞼乳正在大折價中.....
我也趕忙買一條送予自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