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31 日<暮日鈄橫>

大喜事!! 我家之濤濤大人會走路了..^^..
( 大高興中..)
每月下旬 我弟兩夫妻均會和著濤濤大人回家一趟...
我家那兩位爸媽大人當然高興得不得了...^^...
看著孫兒一天一天的長大
慢慢學著走的模樣
那跌跌碰碰的步行樣子...
誰不滿心歡喜哩....^^....

不過 可能是兩個月才難得見著一面之關係
(我弟兩夫妻工作繁忙嘛...)
濤濤大人會是認生哩...
( 可能是濤濤大人不喜歡臭男人??.....@@...)
每當我家爸爸要抱著他
他就別開臉 不理啋.....
如果硬要抱著他.....
嘿嘿.....濤濤大人就會扁嘴含淚想哭...........
( 悄悄話:如果被我爸看到這些話 不被罵死才怪..
雖然是確鑿事實....\(_._)/....
[某人掩嘴偷笑中......])

不過.....濤濤大人卻會主動和我玩哩...
拋球--> 接球.........
哈哈......都是媽媽大人把我生得可愛之致...
( 把兇殘 暴虐無道心性隱藏在圓圓臉兒後)
不是說謊啦 在街上常遇到一些小娃娃..
都會不自覺的呆呆跟隨我走.....呵呵.....
連媽媽也有些羨慕哩...
看她自濤濤大人離開後數天..
那滿口都是濤濤大人如何的可愛 如何的......
就明白她滿溢之想念......之情....

ps: 沒頭沒腦的想到 濤濤大人那如此可愛..
可愛得不得了的模樣......
有些心動想生一個......
不過 問題在於對象....................
( 自覺 會打下這些話的人也很沒腦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