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月 20 日< 深邃向晚 >

我想 這不是我敏感或多作懷疑的關係...

事情是這樣的.......................
大約前陣子 某天早上晨走之際
( 已經遺忘了確實日子..愈年長愈善忘..)
每天都會途經某公園的緩跑徑
再經此步往每天晨走之公園..^^..
我再次發現.........
某個偶爾在圖書館碰面的男子會在那裡漫步
初始 並沒有擱置在心頭上一秒.
因為此人並未在我心頭有著絲毫份量.....

奇怪是 當我步往每天晨走之公園後
竟然發現那人緊跟在後
隨同步往同一目的地-----晨走之公園.....0_o/~....
( 如果事情只是偶爾一天如此 人家也絕不會多作無謂揣測的)
一天...兩天..三天............
事態愈然轉向令我惴惴不安的境地..........

我並不是可令人驚為天人之大美女
( 可有自知之明)
只是一個充斥滿街滿巷 隨手也可撿到的平凡女子
多作妄想並不是我會作的事...
唔~~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以採取無視此人以對待之..
( 不論事情是誤會與否 我不會給予一些不相干的人有片絲希望 )
結果在7 天~~10 天後....
此人終於消聲匿跡去了!!

而事實上...
先不論此人的外貌 氣質
單以此人之性格及其他
我已經給他打上不合格 甚至可說是負分數
在這片淡薄藍空下
會遇上的困難險阻是何其的多
單是如此 也無法堅持
( 只是區區7 天~~10 天)
此人的未來會將是如何..........
用一根頭髮來打賭也嫌多了..

再者 我也不是喜好此等外貌的男性........
( 新來港之內地人士)
從未在我心頭 思海有著絲毫份量的人.....
也不能在那裡佇足半分............

ps: 某超市經理 你站在那裡待我進去也沒有用...
你不先向我道安
我絕不會先與你說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