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3 日 < 金黃煦日 >

剛剛到一位伯伯家看看( 治療 )他的電腦( 筆電 )
( 本來是他兒子的 )
初始以他口述..
評估情況並不如想像般嚴重
( 本想替他安裝某M 品牌的防毒軟件 )
怎知道.....
情況真是難以想像的慘不忍睹
開啟電腦也需要好久好久
內裡的視窗xp 簡直被病毒侵害得凌亂不堪
( 其實 他的女婿也幫忙看過了..^^.. )
和我們正在使用的
完全是兩個模樣..@@...

進入他的硬盤內的檔案...
( 想替他扲刪去一些 令電腦跑得暢快一點)
老天爺!!
一大堆形形色色的奇怪檔案
單是連線網路上也需要5 分鐘以上
( 他埋怨是提供網路的公司服務不佳
可是 據我看根本不是如此!!)
真是....你教人家如何在網路替他安裝防毒軟件的是..\(_._)/..
再說 在網路時 不時跑出一些內地的廣告視窗..
老天!! 除了重裝電腦或買一部新電腦
我想不到其他辦法了...放過我吧!!

最後 我替伯伯刪除了一大堆奇怪檔案
( 2002~~2003 年的舊檔)
整理了時間和音效就回家了..
恕我見知微薄
無法幫忙.....\(X_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