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9 日 < 持續驟雨 >

繼續閒談前天在身畔發生了兩件值得記下的事之二..^^..

當天某人依舊頂著一頭亂亂長髮...
側背著一大堆東西....^^....
外加 前抱著一個大背包( 內是筆電 )
往圖書館找資料去

當離開之時
和一位正坐在座位上等待著運動場空置
可待借用的女性閒聊了數句
她心腸真是很好!! 真的很好!!
看我抱著大包小包的
( 共3包 書籍側背一包
前抱著一個大背包[筆電]
還有一小包是手機與錢包 )
詢問我有沒有雨傘
( 當時下著滂沱大雨 )
她熱心的提議幫忙撐傘子
和我走到有遮蔽的地方
我莞爾應允...\(^0^)/...
著實 我也沒有空下來的手來撐傘子..

呵呵...她和我走到有遮蔽的地方就離開了
我當然有謝謝她哩
想不到 如此冷漠的世界 社會
還有如此熱心 好心腸的人.
暖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