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月 30 日 < 紫電驚雷 >

今天是我的生日..^^..
祝自己生日快樂!!
能收到生日禮物就更好
如果收到可以吃的禮物
巧克力蛋糕 洋芋片 鳳梨酥 麵包....
垂涎三尺中......

昨天和老大在閒聊下....
反思到自己的缺失
所以 今天生日要定下一個目標
就是要學會體諒 忍耐 寬恕......
有容乃大的道理
我深徹明瞭.......
但現在的我 真是恕難辦到....

已經是前陣子的事
某女孩對我說了數句負氣話
不消數天
她就被所工作的集團辭退.....
詳情 就不另說了
從後輾轉得知
她是被立即解雇的!!

不諱言 是我暗中使了一點手段
且以上例子不勝枚舉...........

對以上這些事情
始終耿耿於懷......
我只想給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人一點小教訓
根本沒想到事件會釀成如此地步
我明白自怨自艾也沒有用
也沒有彌補
唯有 改善 改變 改進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