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15 日 < 煦陽曬暖 >

上周四 因要購買筆電關係
又閒逛到某地一眾大型電器店子摸摸看看....
題外話: 其實早有腹案 但還是閒逛一會以望有意外驚喜!!

怎知道 閒逛到某電腦商場內
看到某牌子正作小型展示
某止舊型號( 剛推出新型號後之舊型號 )可折價600大元( 港幣)
有些心動!! ^^
不過 聽畢銷售員那推銷手法
我可就興趣全沒了.....

因為對筆電之認識
我始終是不太懂
( 其實是對電器都是不懂 )
必須要咨詢專業人員意見( 我老弟)

怎知道 那銷售員大言不慚地揚言:
不用咨詢你弟意見了!! 我一定較你弟清楚!!
我替你檢查一定沒問題!!

聽畢 我微笑婉言相拒
雖則那銷售員一再擔保沒問題...@@...
我笑著踏步離開....

小子啊!! 何謂天高地闊你知道嗎??
我弟是誰人?? 你又知道嗎??
可是 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
當我弟的研究作品遠銷 展覽世界各地時
你的大言不慚能站住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