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7日 < 煦陽淡照 >

我不知道別人家是怎樣的養育 愛護兒女的
但眼見我弟夫妻那寵得無法無天的程度
就未免有些過份..@@..

先不說那用上$1800大元( 港幣 )
找一名滿香港之命相學家替兒子取名字.......
其它芝麻小事就別提了...
例如: 花費上千元替兒子注射另種疫苗

我想最難以接受的
令人聽後均目瞪口呆的....
就是為了防止病菌傳染
需要分開成人( 我弟夫妻 )與嬰兒的衣服來洗濯..
這嘛!! 我想我還可以理解的是
( 不過哩!! 但事件若是如此平常
就欠缺絲毫提及之價值..
甚可謂不足以掛齒之餘地....==b...)

問題在 他們竟然另購洗衣機來洗濯嬰兒的衣服
老天!! 這..也未免令人吃驚吧!!
這樣的疼兒子也未免太過份了.....\(_._)/....
無言.......無言.......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