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不明白男人在想著什麼<---呆呆傷腦筋中.. .........
追求女生不是投其所好的嗎??

呆呆把直是在收藏在心裡 已經疑惑了好一陣子
問題: 如果心儀了一位女性 你會如何的方法去追求??
追求女生不是投其所好的嗎??
甚至聯袂地欺騙 欺壓..........嘲弄對方是傻瓜.嗎??..........
在呆呆認知裡 不管此人所懷目的如何
但是 對這種人給予印象很為負面+ 差勁+ 惡劣 就是了.....@@b.....
壓根兒拿來呆呆來戲弄 來開玩笑......

不過 呆呆並不是自我中心 主觀強的女性....
生怕自己見識+ 見知有所誤差...
所以 在上陣子(已經是好一陣子所詢問的了)...
特地冒昧地詢問了3 名年齡較呆呆年長的男性...
(在社會打滾了經年 且有些結婚了...)
..經討論後 他們與呆呆的認知頗為類同 觀點+ 角度相距不遠....
他們的回應 全投以頗為負面的答案.....
他們認為 追求心儀女生不否認要以奇招來令對方來注意自己
以出奇制勝...
不過 當認識了 就要適當地投其所好....^^...
例如: 對方(以呆呆為例)喜歡吃東西
就不著意地購買買一些她喜歡口味的小西點給她吃...
( 不著意= 買給大家吃 = 她那份特別昂貴+ 份量大一點)

呆呆心忖:果然薑是老的辣......( 甘拜下風)

(以下是呆呆未曾考慮到的.....)
其一: 可能這種人真的不會去追求女生...
直以國小生老以欺負喜歡女生
這種青澀方式來令對方意識到自己存在.....<---大錯特錯的做法....
其二: 就是呆呆誤會了....(恍然大悟....)

聽取了3 位思想成熟+ 見知識廣的長輩之明言...
所以....呆呆就下決定了.......(o・_・)ノ”(ノ_<。)...........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金剛經》
------------------------------------------------------------------------
當我以為自己一直 珍而重之的感情+牢牢看守的原則很是珍貴
對方會很彌足珍貴地掬奉在手心裡細細珍藏 呵護.....
但實際上 對對方而言 它們已不值分文的時候....
一次不忠 百次不用 ......
一步錯 步步錯

我一直認為愛一個人是要盡己之力去保護對方的 令對方不受傷害
若是有人欺壓 我愛的人不女氐
他必有犧牲 不能全身而退的心理準備(至少留下一手甚至一腳....)
決志打敗擋駕在前方的我
踩踏我的屍體才可以去傷害我愛的人.....
你+你+你...你們做得到嗎??
你有恆者的決心嗎?? 才可以迷惑 動搖這枚小不點的呆呆.........( 莞爾).......
( 我自忖 自問遠不及恆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