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約是10 時多一點.)
dell 的維修員在滂沱大雨伴隨+歷經跋山涉水的來到我家修理電腦我家小黑(筆電)了....^_^....
( 我在與dell 聯絡過程中..
指明這名維修員來修理我家小黑的...)

小黑第5 回修理 已經更換零件如下:
第5回:變壓器+主底板子+wireless卡(在2012年4 月中旬)
....說也慚愧 可能真是我太是殘暴+兇悍地對待小黑關係
每天早午晚三餐的拳打腳踢 外加睡覺前一頓皮鞭的重重侍候....
(謎之聲:原來打者為愛也 就是如此的意謂.......)
原來 小黑的LCD顯視螢幕也被勞役+毒打得出現問題<-----一息尚存....
已經約定 下周某天再來更換新的......(羞赧).....

托著容量切如蒜苗的小腦袋細細審恩...
....那有女孩子..會把自己的筆電弄成如此常常需要修理的?
(雖說已經一大把年齡.....)........(o・_・)ノ”(ノ_<。) ..............
女孩子不是都很愛惜+寶貝自己的擁有物的嗎??
可能...可能...可能......我是例外的吧~
(其實 我真的很是疼惜+呵護小黑的.......
寧願自己跌倒 也不會讓小黑黑跌在地上受傷受害....)

說起來 小黑黑(筆電)共送修了4 回......
(其中一回還被送往dell 亞太區生產工廠-----內地廈門維修去.....)
第1回:變壓器損壞( 約在09 年4 月)...
第2回:硬盤損壞+重新安裝window 共花了一小時.( 約在2009 年6 月)....
第3回:變壓器+主底板子+硬盤( 約在2010 年4 月上旬)......
第3.1回再度送修:主底板子+記憶體+硬盤..( 同樣在2010 年4 月下旬)....
(斷斷續續共送修了大半個月...
其中 最可憐+無辜是dell 的工程+資訊部門人員被我每天兇兇怒吼1.5小時<----理論+據理力爭.....
真的是每天啊~(不否認 言下之意是指責他們辦事不力
小小問題也送修了3 回才把錯誤修復完好.............)
第4回:主底板子+光碟機dvd+內置風扇+兩顆小小不知電容或是電阻的東東.
(在2011年10 月中旬)
其中 底板子+內置風扇+兩顆小小不知電容或是電阻的東東
已經被呆呆摧殘到 焦黑化..........

多付了$2500元(加保 四年送修費用)就可以得到以上的送修..............
單是購買 1.5 塊主底板子(尤其是原廠生產 加有保用....)
已經不止要付出如此價錢了........
而且 不難想像+擔保小黑在未來某個日子再要送修.....
所以 以$2500元(加保 四年送修費用)就可以得到以上的專業維修+電話資詢+
在線保修(例如:替小黑硬盤容量分割一半)......<----真的是太划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