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月27 日< 澄清明月>

唔~~在昨天中午 我家大弟夫妻又抱著濤濤大人回來啦~~
細數日子 我家濤濤大人還有兩個月就兩周歲了..^^..
( 撤小花....)
唔~~我家兩位大人很疼 很愛濤濤大人
直是疼進月肝裡去了......
( 是自己孫兒嘛..呵呵....)

人家知道且明白 濤濤大人最可愛的了
可是 當我家大弟夫妻抱著濤濤大人離開回家後
媽媽大人就不住的讚嘆濤濤大人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
( 好啦~~我已經很清楚他好可愛了~~ )
例如: 常常把新買來的球鞋抬腳給她看.......
( 自戀也應該有個限度吧 沒救了......../_\ /~~~...........)
還是在一天內提及數回哩~~
( 某人在抱頭嘆息了...@@...)

濤濤大人要努力長大啊....
( 要像你爸一樣聰明 像你媽一樣善解人意~~~)
我們一家人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