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月 8 日 <炎炎夏日>

如果有長期閱覽人家部落格的...
就會知道...我家濤濤大人已經歲半了..^^..
( 已經出生了19 個月....)
唔~~這~~阿~~~~~我家兩位大人很疼 很愛濤濤大人
直是疼進月肝裡去了......
沒辦法...誰叫濤濤大人是他們第一個孫兒哩~~
( 哼~~如果是我生的.....
我看他們還不會...........)
不過 近日阿爸大人偶爾會從天飛來一句兩句叨唸.....
( 我明白那是未宣之於口的擔心..........)
因為 濤濤大人現在還是未會牙牙學語.....
這個....我想說的是......
算是焦急也沒辦法的吧...........@@..........

回想舊日我們小時候.....
濤濤大人的爸爸是我們三個小孩中最聰明的....
( 他是我大弟啦...)
他........在未及一歲已經可以扶著牆壁學著慢慢走路了
( 這不是說謊的啦...)
也在未及一歲時也開始牙牙學語.....
( 學著唱廣告歌.....)
可憐....身為姐姐的我哩...........
在一歲半才扶著牆壁學著慢慢走路...
還常常跌倒....
媽媽曾經懷疑人家可能是跛的......
還帶著人家去看醫生哩.....( 淚...)
大弟在同一時間已經蹬蹬的跑得老快了.....
人家在歲半才學著說話......./_\ /~~~........

所以 當我聽到媽媽分享當年的一事一情....
我就曉得自己少根筋 遲鈍 手腳笨拙.......的原因.........
我認命了..........T_T..........

濤濤大人要努力一點....
我們一家人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