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月6 日 < 熱烘氣溫>

唔~~我這人當腦際思考著東西時
尤其是全神貫注 全心全意地思量時
就會對外間的聽到之聲音 看到的事物 充耳不聞+視若無睹......

這也非是什麼壞事來的..
不過 看在熟悉之友人眼裡已經是見怪不怪之事
但當看在剛剛相識 不太熟絡之友人心上
則被看成高傲無禮之舉措....
( 我也不想如此的..)

可是 引起誤會就是如此發生.....
在上陣子 我走在大街上腦隙思索著一些重要事情
.......媽媽走在我前方約十步前........
她乍然回首朝我責備....
怎麼x太和妳道好 妳不理睬別人...??
怎麼?? 剛剛x太有和我道好嗎?? 怎麼全然欠奉一絲印象的...??
( 某人仍然欠缺危機感..)
....對於這等小眉小目之事.......
不消十秒....我就把它拋開腦後了.........
繼續思慮眼前困惑較為重要的是........
再說 也不認為x太會把如此蒜苗小事記下在心頭
下回 與她熱絡點的道好就是...

怎知道 昨午與x太在放置廢棄物之地方再度遇上..
她對我視若無睹......@@......
( 用眼角往上吊<一些像翻白眼那種眼神>的倨傲姿態來待我..
( 看來 我看高了x 太之心胸..)
目睹如此 就知道事情不妙了....
好歹是鄰居 害媽媽難做人可就不好
(雖則我仍然認為不用太上心...)
告訴媽媽後 被好訓誡了數句..
要我下回要先與x 太道好....
好~~好~~好~~~~
我知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