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月10 日< 緋月西斜>

唔~~本周四下午因要伴媽媽大人往銀行處理帳戶之事
( 因她的銀行帳戶已經有一年沒動了
而當她知道 銀行帳戶超過一定時限沒動[金錢提存]
就會被徵收每月一定的手續費....
[好像是每月$50 一元]...)
所以 就穿著美美的出門了..^^..
(蕾絲裙+ 長針織黑外套+ dkny 淡香薰....)
老實的說....
媽媽大人還真的沒有絲毫預警...
若不是我在她身畔絮絮的唸....
不怕麻煩的伴她往銀行辦理處理帳戶之事
我看她還會繼續無時限的拖延...
當天 還說什麼刮大風不想出門.....
真是....我這個作伴也沒嫌麻煩了
她竟然給我嫌麻煩!!
亂打!! 亂打!! 亂打!! ....\(_._)/...

回家途中...
我們兩人順是到某眾所周知便宜之菜市場
採購了 一些日常食物......@@.....
海產 乾貨 蛋塔+ 麵包...............等..
購買了數百元哩.......
因為實在便宜 ( 想是因店子繁多 競爭較大吧)
著實不能不購買...
因為與我們家附近店子相較...
便宜了1/3 價錢及可選擇種類可多的哩..
( 雖然是不同貨物來的...)

當天 還在某有名售賣西點之店子取了一盒西點餅食回家...
在我這好吃甜點之人之搶攻下...
不消3 天..吃光光....
我一人也吃了6 塊西點蛋糕哩...
雖則一塊只是小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