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月 15 日 < 氣溫驟變 >

在剛剛過去的星期四
我又在沒無目的情況下跑下山
入凡塵大肆暸解普通市民的民生情況去....^^...
當然 當天也相約了2 位網拍者交收
購買下的衣服很是滿意...
有一件深藍色的針織外套+ 一個白色的耳罩...呵呵...

唔~~在坐車前往的過程中橫生了一令人印象深刻之事..
所以特書上在此...
在坐車前往某地之短短十數分鐘.....
在某個公車停靠的站...( 某醫院的站...)
在公車還沒開啟車門讓乘客下車之際...
有一名婆婆跌倒在公車上..
公車司機趕緊看她有沒有什麼的.....

從此事之我見我思...
此事明顯不是公車司機的錯..
在車子還沒有完全停頓之時
明知道自己手腳不靈光或帶著孩子出門
就不要 心焦地趕緊下車去......

所以 雖說是費時了一點
當是媽媽有事需要坐車子外出
又目的地是老遠之地方
就覺得一定+ 必要伴媽媽走一回不可.....
( 我是閒賦在家之閒閒小妹一枚.... )
每每目睹一些婆婆 嬸嬸獨自一人去看醫生的
如又是持著拐杖一拐一拐的...
心頭實在難以想像媽媽會落至如此田地.......
不過 我媽媽還年輕啦...
但好沒有方向感的是...( 無奈..)

再說她也會請我吃好吃的小西點( 2 件菠蘿蛋糕或麵包)作回饋....
( 好好吃的....)
雖則說 不請人家吃蛋糕也會伴她前往
不過 有蛋糕吃就更令人家感覺欣然
再再說 只是數月一回...
當是來減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