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月 11 日 < 毛毛細雨 >

四年一回的奧運在8 月8 日8 時在北京開幕!!
看著我家阿母大人那興高采烈 眉開眼笑之模樣
( 特別是內地選手們拿取金牌之一剎那)
我不明白 何解她會如此熱衷的是...
或是我太冷漠 冷淡了??
( 反思 難道是因我沒有內地情意結之關係嗎??)
百思也不得其解....

對我而言 實在對奧運提不起絲毫熱忱 熱絡
也不是排斥運動項目
( 對一頭在小時候體育課
連打筋斗也不會的笨狸來談運動...
好像有些......\(_._)/.....)
我也蠻喜歡收看體操 射擊 游泳...等的項目
關鍵在 當目睹內地健兒們拿取金牌之一剎那

我實在提不起什麼與有榮焉的興奮心情..@@...
畢竟事不關己..^^..
反而 對某些認為內地必勝 較其他國家選手優異的一廂情願者
有著暗地裡嘲弄 看小之意...=_=b...
( 發表如此不敬言論 人家會否被關到豬圈勞改 餘下輩子!? )

順帶一提的是..( 氣氛愈來愈危險....)
當目睹內地得著獎牌的某舉重女選手在接受訪問時
( 她芳華正茂的是..)
給我印象就是...
這得著獎牌的舉重選手好像耕田農婦........
皮膚黑壓壓 身體粗壯也算了 怎麼五官扁平如曬乾之柿子??

謎之聲:妳這頭笨狸鐵定會被關到豬圈勞改 餘下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