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月15 日 < 陰晴難測 >

前天 到某地之衣飾店閒逛
( 沒有買衣服啦..@@..)
正和店員閒聊瘦身之道...
( 我和店員身材相若...
她讚賞我腰肢小
我讚賞她完全沒有肚腩 之際....)
乍然聽到 一位超過140 磅( 若68公斤 )之年輕女性說.....
" 總之女人有丈夫照顧了 其他還需想那麼多........"

言下之意....
結婚了 就不用理會身材了..@@...
這.....先不論肥胖會引發一連串之身體毛病..
如: 高血壓 膽固醇 糖尿病...等

我不是男性 不能代表男性回應
但眼看友人妻子苗條 穿衣得體...
自己那個則剛剛相反.....
身為男人不會感到不安嗎??
尤其在面子方面的...==b...
再說 身材均稱的穿得美美地走在街上
不是挺好的一件事嗎!?

維持身材不難
(困難是 要瘦下來吧!!)
做點運動 飲食方面要有節制就可以了!!
其實我也想亂亂吃..
棉花糖 巧克力蛋糕 麵包...
但如果...為了放縱口腹之慾
而給自己找藉口的話
實在要不得呀.....

謎之聲: 不用理會身材!? 那還買衣服來修飾自己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