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9 日<陰晴難測>

網友說...
學會養魚要踏著無數條生命才會略有所成的
呵呵..還真是同意..

在我家養熱帶魚那段期間..
( 還是養粗 生的那種----紅劍)
還不是如此.........@@.....
後來改養金魚....
情況才好轉一點兒.....

近日..我媽不知在那裡看到別人家..
養的那些小魚..( 長約2cm~3cm)
說把家裡那些醜金魚丟掉..
改養的那些小魚....
真是...唉..
雖然那些小魚我沒有飼養的經驗..
但看也知道那些小魚很容易的死翹翹的...

再說...把家裡那些金魚丟掉..
這種殺生的事....
怎樣我也不贊許...
最後..在我弟..爸..我大加反對下..
此事擱置..
不過..我看她並不死心.....
決定靜觀其變.....

秘密進行保衛小金魚計畫!!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