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數天前小笨呆與呆呆爸的一段對話....@_@b...
華燈初上 雖則只是黃昏的六時多一點
但已經是暮色四合的昏暗天色.......
小笨呆( 看看窗外昏暗天色): 天色已晚 我明天再去買袋裝米吧~
這麼晚出門 我這麼可愛
( 可愛= 危害附近公眾的極度危險人物...)
好害怕有人口販子把我拐掉 賣走~
呆呆爸:我倒貼一萬大元給他~~
(有人肯接下照顧這枚只會吃吃( 浪費糧食)+ 只會睡睡(不事生產..)的白目小笨呆...)

所以 各位看倌明白了吧....
呆呆曾說過....如果有人願意撿小呆呆回家飼養
( 抱著 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的犧牲決志.....)
呆呆爸定必不收下分毫禮金+ 禮餅..
馬上把小呆呆綑成一個大包裹
讓他帶回家...嗚.....
現在....呆呆已經淪落到免費
兼還願意倒貼一萬大元......( 大哭...)....
無量壽佛~善哉~~善哉~~~

...呆呆這麼可愛...T_T..
竟然淪落如此....嗚哇........
呆呆好可憐.....可憐.....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