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感情事....
我從來也處理不好+處理不來.....
其實..在某些徹夜未能成安眠 寂靜無垠之寅夜......
直是蒜苗容量的小小腦袋一再思忖.....
一再思忖.....一再而地思忖.....

何謂是處理的好與不好??
又如何釐訂分界線??
從未有意識感情是何一回事開始....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外星人 或甚至類似妖狐藏馬( 南野秀一)的轉生
( 為了逃避敵人追捕而投胎到地球女性的胎兒中......
詳細故事 煩請自己參看XX 白書............)
所以 一直以來對地球男人絲毫沒感覺<----未識情愛滋味..??
....是正確無誤的事情來的??....@@b....( 大誤)...
----------------------------------------------------------------
謎之聲1 : 這個個子小不隆冬的 丫頭片子??或是小不點??被日漫徹底毒害了....
...好孩子絕對不要模仿..........
謎之聲2: 聽說她最喜歡看海賊王.......
呆呆: 膽敢如此??快些調些頭寸來給人家花花...
( 陰惻惻地泛笑..)......
----------------------------------------------------------------
不過 從開始意識到感情何一回來以來了.....
( 一大把年紀才遇到某個人 或可以說是某個人出現了
令到平穩+ 平靜 波瀾不生之生活乍現了不可解 不可預知的變數........)
感情這課題....<---看似簡單易懂+ 實則艱澀 困難無比....
( 可能只對於這枚仍堅持寧缺勿濫的笨蛋而言......)
如果用學分來形容...
所修的學分就一直是很爛很爛的......<----幸好 某呆呆還曉得一部分是自己所犯的錯誤....
從沒有一次及格過的 連低空飛過也沒有一回.......
從而可以看到.......

處理感情這回事 有多爛就有多爛 有多糟糕就有糟糕...........
不過 仍然一再有不怕死的小伙子
來招惹這枚又笨笨 又懶懶 又呆呆的小不點...<---還一直糾纏不清 不放手.....
除了無奈苦笑外 已無法用上言辭來言喻內心心緒之紊亂萬一.......
(.....情難捨 意難斷.........)
明明知道 自己這麼做既然會傷了自己 還會傷了對方....
傷人傷己----明明知道 一直在明明知道
可要自己仍然要橫下心去做 甚至把一切做絕了......
令自己沒有半絲轉圜餘地 與半分退路..........
.........................................
...................
..........
.....
...
.

不為其他 只因自己已經看清+看透
從而也看開了( 寒了心).........
一子錯滿盤皆落索
一步錯 步步錯...<----是對方......
當我以為自己一直 珍而重之的感情+牢牢看守的原則很是珍貴
對方會很彌足珍貴地掬奉在手心裡細細珍藏 呵護.....
但實際上 對對方而言 它們已不值分文的時候....
甚至 被聯袂地欺騙 欺壓..........
被嘲弄是傻瓜時...........
一次不忠 百次不用<--- 是自己...

我一直認為喜歡一個人是要盡己之力去保護對方的 令對方不受傷害
若是有人欺壓 我愛的人
他必有犧牲 不能全身而退的心理準備(至少留下一手甚至一腳....)
決志打敗擋駕在前方的我
踩踏我的屍體才可以去傷害我愛的人.....
你+你+你...你們做得到嗎??
你有恆者的決心嗎?? 才可以迷惑 動搖這枚小不點的呆呆....
.....( 莞爾).......
( 我自忖 自問遠不及恆者...............)

歲月流逝圓潤了心性+ 智慧..
(縱使 我早些年<---大約兩~三年前 才長出了智慧齒...
可是 智慧卻未見於有所成長....
聽說 愈遲日子長出智慧齒的人會愈聰明~<--- 謎之聲: 此話當真??...)
距離 智慧到臻至大圓的日子
尚是遙遙無期+ 遙不可及........(遠目+歎息 .)....
也尚是看不到目標.........<----知道是自己愚不可及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