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 在此衷心感謝數位好心貴人
在暗地裡不斷幫忙 打氣 擔心我的情緒+ 情況.............
縱使 大思不言謝~
不過 我會一一銘記在心 一一當面道謝.....
你們為我說過的每句話我清楚知道....
你們為我籌謀的每件事我清楚知道....
你們為我奔波的每件事我也清楚知道......
( 1>你為我擔心 工作時間也丟下跑來看我2 回 謝謝你..........
2>也謝謝你<--有點生氣地謝謝...................
3> 你也為我擔心 一大早或是深宵已在守候 謝謝你<---雖則和你說不上十句話..........
4> 我也知道你在為我擔心的 謝謝你............)

再次 衷心感謝數位好心貴人的好心腸幫忙.....
這輩子銘記在心 用刻骨銘心也不為過的是.....
可能 老天有眼目睹呆呆可憐的關係( 老天疼憨人= 笨蛋的關係??)....
再次感謝 老天爺讓我遇上命中相助的好心腸貴人....
('0'*)あ('-'*)い('-'*)し('▽'*)て('o'*)る♪
再言 算是被看到
我就是我 本質與氣度不變.........
<--算是安撫+安慰也沒關係 我已經徹底了悟........

先言 老話重提:
所謂 惡心害彼,就是惡心害己 或是法句經中云:『妖孽見福,其惡未熟,至其惡熟,自受罪酷.
害人之心著實不可有......<---慎記慎記.....
<三世因果經-----節錄前 後各一段.........>
今生做官為何因 前世黃金粧佛身
前世修來今世受 紫袍金帶佛前求
黃金粧佛粧自己 衣蓋如來蓋自己
莫說做官皆容易 前世不修何處來

萬般自作還自受 地獄受苦怨何人
莫道因果無人見 遠在兒孫近在身
不信吃齋多修捨 但看眼前受福人
前世修來今世受 今生修積後世人
----------------------------------------------
在網路上閱覽後 覺得很有意義
所以轉貼來給各位看倌欣賞.......^^....

<存好心 做好事 說好話
福緣自會滾動 滾動成一顆大雪球.>
相對而言 孽報亦會如此...........
人在做 天在看...
老天有眼自會一筆一筆地清楚把錯犯下的記下......
折摧去自己前輩子耕耘下一點一滴的福蔭.........
-------------------------------------------------------------------
試想想: 一天一件小小好事=365 天365 件小小好事 = 十年有多少件小小好事??
( 有時候 一天不止做一件小小好事)
小點小滴去把自己的福緣滾動 滾動成一顆大雪球...^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