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月10 日 <日照煦暖>

過去的自己曾經在做什麼.....
回想......回想......回想...........
有時候連自己也會不太會理解...........

唔~~與其說是不理解......
該說是----那時候的自己在想著些什麼哩??
何解這樣的愚昧?? 何解會做出如此教人討厭的事情??
.......諸 如類似.....
算是想破了小腦袋 自己也百思不得其解.......@_@...
( 極可能是自己又呆又笨之過...)
當刻的我會是如何的心想.......
但是 在現在的我回想昔日種種......
不過 想不想起來還是尚是次之
要不要想起來才是最大問題所在
算是想起來又如何的了
一定是........今天的我無法容忍 火大的負向意緒.......
諸如: 自私 嫉妒 不安 怨懟.........等等
令自己不管在心態上 樣貌上醜陋不堪的負向意緒.......

所以 我放棄回想.....( 任予無垠思海放空....)
那些東西對今天的我而言 已經無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