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月 31日 < 煦暖日照>

呵呵...在人家那日子的當天..
剛巧大弟夫婦抱著濤濤大人回家..^^..
真的巧得正好哩..
( 人家也好高興的是.......)

睽違了兩月未見的濤濤大人走路穩當了
不用大人扶持也可以自己一步步的走
唔....好可愛......
有些想生一個......@@.....呵呵......
( 會說這種蠢話 還真的沒腦子......)
一眾家人和他玩拋接球子...
呵呵.......正他玩著之當刻...
人家還趁機兩手熊抱了他一會兒...
( 好像好色的女狼嗎??)
哎呀~~好像一塊 軟棉棉 香呼呼的棉花糖啊....
濤濤大人 你就拋棄爸媽 和姑姑一起生活好嗎!?
( 謎之聲: 這女人是不是瘋了啊??)
我想我家那兩位大人物也會十分高興吧....

不過哩 濤濤大人真的不喜歡男人的??.....@@...
今回仍然如此
每當我家爸爸要抱著他
他就別開臉 不理啋.....
如果硬要抱著他.....
嘿嘿.....濤濤大人就會扁嘴含淚想哭...........
馬上跑回他媽媽( 我弟妹) 之懷內.....
( 悄悄話:如果被我爸看到這些話 不被砍死才怪..
雖然是確鑿事實....\(_._)/....)

快樂時光總是消逝得特別快..
唔~~只是短短個多小時..
濤濤大人就要回家啦..
人家好想再抱抱濤濤大人啊
濤濤大人 要記著姑姑啊~~~
那個有著圓圓大眼兒 圓圓臉兒
小小嘴巴 扁扁鼻子的姑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