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月 22 日 < 紛紛小雨>

唔~~某天早上晨走結束後
又悠悠地閒逛進某超市看看 摸摸
有沒有合適之折價貨品購買之際...^^..
並與那裡之職員閒話家常去...

話題是......
某家女兒正積極減重去....
詢問下( 初始詢問時仍支吾其詞 彷彿難以啟齒) 其的減重方法與情況...
某家女兒與我身高相約
但體重卻有180 磅...
唔~~希望能在半年內減重約130 磅...為目標....
她初始以吃從醫師開的處方來減重
( 一定不便宜...)
以減少食量和服依處方 (但不作任何運動 )來減重..
雖則一星期跳一小時有氧之健康舞...

一月後 放棄從醫師開的處方及一小時健康舞...
因為太昂貴了
身為在學的難以長期負擔
(父母也難作長期支援)
改以減少食量來矩長期爭戰...
直到現在........
聽說只減去3 公斤.....

其實 我乍聽其的減重方法就看到問題存在那裡
少吃當是為首要條件
但運動也是不能不缺少之一項
肥胖= 體脂高...
( 不過 瘦子也有可能存在體脂高之問題)
曾經 在某減重節目裡側聞不少胖子( 不是大胖 是略為肥胖的那種)體脂已經高達40 以上
(相當令人驚心動魄之數字)
肥胖會引起的疾病...我不想多說......
再說 運動可會收攏身材 令身材健美可是有目共睹之確鑿事實來的
君不見眾多運動員之濃纖合度之健美身材嗎??
而且 以少吃為減重 復胖之機會可是很高哩!!

唔~~最後我想說....
身為愛美之女人嘛~
如果對自己的身材沒有一點自覺+ 警覺的話....
復胖--> 減重-->復胖--> 減重-->復胖-->........
可是周以復始....沒完沒了的事情......
最重要 我才不要自己成為一個有著一個大肚肚 腰粗臀肥 足踝+手臂粗壯的強壯女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