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月18 日< 紛紛小雨>

唔~~因媽媽大人想吃芒果....
( 在上周四已經叮嚀人家若目睹芒果要是折價中
就趕緊買些回家去..)
結果 今早在晨走結束後....
順是閒逛進兩大超市東看西看........
給我看到了...^^....
其實 在前些天也目睹芒果正在折價中..
但是 那些....真的喚不起我的購買慾望
價錢尚是可以
但當我目睹那被碰撞而黑黑瘀傷的表面..
又....因置放良久而開始微微腐爛之芒果...@@...
....算了...吧.......
回正題 在某超市看到芒果正售賣$8.8元5 個...
雖則是個子小小 外加外皮尚是青澀.......
但不管了 趕緊買下...
這樣便宜的...時間再晚一點就賣光啦....

.....選了又再選.....把5 個芒果放進購物藍子後....
基於無聊 或是貪便宜心態......
我慢步於超市內東看看西摸摸.....
哎呀!! 我看到了!! 我看到久違了很多年之吉百利(Cadbury)巧克力復活蛋.....正在折價中..
(其中有分棉花糖內容或糖心內容的 以巧克力包裹著)
且是5 元一隻....
減肥!! 拋開它了!!
趕緊每一款式買一隻...^_^y....
( 幸好只有兩種款式)
回家後 用急不及待來形容還算是慢了...
用火燒高速立即吃下一隻....
唉...只用一詞美味來形容的是.......

好想把超市內剩餘下的巧克力蛋全買回家...
因為....當存貨買光光.......
我家附近超市就不會再進貨...
望眼欲穿..盼望明年........( 哽咽.......)

ap_20090323115633824_jp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