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月17 日< 暖暖春至>

好煩....好煩....好煩.......
人家已經快要發怒且要罵人了...="=b...
近日每是午後 手機常接到一宣傳來電
內容-----現在使用某電訊台的服務( 手機)
即然享有優惠...
本是$35 元880 分鐘( 手機致電用量...)使用計畫
( 計畫相當吸引 但我已經轉用它台
不想煩擾的又轉移陣地去...
再者 和這台有舊怨......)
現在可以再減去$ 2 元...
著實便宜.....@@.....
但是 縱使如此......
但人家還是不想這家在約滿後
即然強制人家轉用$78 的使用計畫
壓根兒不在乎地+ 不要緊地我這顧客的意願的....
( 釁張..哼!!...)
給我感覺就是 用不用隨便你了....!!...
我家集團家大業大的
壓根兒不在乎+ 不要緊+ 不稀罕你這個每月光顧三十來元的顧客!!

哼!! 既然如此.......我就轉用它台了....
看你連我每月光顧三十來元的顧客也無法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