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月13 日< 颯颯風吹>

唔~~在本星期二午後而開始...
我發現+確切目睹到.........
在我家窗外的某一平地( 與我家同樣高度的)
有一位男性在窺探著.......
那人在星期二午後開始窺探著...
星期三~星期四在同一時間也是依樣....
那人身材非常挺拔 瘦瘦高高的..
全身穿著是深藍就是黑的衣服.....
唔~~真可恨人家是近視眼啦....( 哽咽..)

首先 我不是天仙大美女
不會一廂情願地作夢那人在窺探我
但是 他佇站在那裡窺探著誰人....哩??
著實可疑.....@@.....
當然 那裡是任何人也可以來去的公眾地方
算是此人在窺探著我..
我也無可奈何 + 沒有辦法.........
( 不過 可能性遠低之百份之一就是....)
不過 那人也可能在那裡偷空一會
抒口氣來抽煙也說不定哩...

如果 那人真的在窺探著誰人....??
據觀察 那人目標一定是窺探著我家附近之這5~6 戶...
因為 如果要窺探著隔鄰兩家後之住戶
有該有更好的位置....
用不著佇足在那裡.....

其實 如果我不是近眼又沒配上眼鏡的話
就可以清清楚楚目睹那人的樣貌了..
如果我家附近鄰居發生了怪異的騷擾事情..
也可以提供一些線索的是..^^..

結論 希望是我敏感+多作懷疑就是了....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