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月6 日< 依然放晴>

唔~~發覺這裡快成了我的衣飾展覽誌....
真是有些害臊+ 不好意思的說....@@....

唔~~言歸正傳的說....
下圖那模特兒的衣裙可愛嗎??
我.....我覺得好可愛啊!!
(再說網拍也給人家一點小折扣)
所以...就不猶豫的買了....\(_._)/.....
買了裙子+ 黑色的穿內搭褲+ 那有著長長手臂圖案的衛衣..
至於啡色毛衣嘛.....
我已經有一件差不多款式的..
就沒有購買了....^^....

昨天晚上試穿還不錯看的
當然是我認為如此...
在其他人眼裡心上
可能是與本人認知相差十萬里之遙遠....嘿嘿......

不過 常想的是....
( 或許是胡思亂想..)
以我那已是一大把的年紀
穿這些可愛得不得了的衣服..
( 分明是給年輕少艾所穿的..
雖則我曾經目睹超過50 開外的嬸嬸購買...)
會不會有些太過哩.....
( 老實說 那散發活潑之模樣
與我的氣質也不太搭調.......)

iwylforev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