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月 11 日 < 冷鋒徘徊 >

我知道自己又再度營養不良了....
每當大腿內側突現如似是敏感之症狀
如: 紅腫 痕癢...等....
或是指甲在短期出現崩折現象....
只是穿上襪子這小舉措
指甲也會即然崩折..
更莫說是提重東西了...@@...

唔~~我知道是自己長期因維持身材而長期節食所引起的...
我亦知道自己有夠瘦弱了...
每當照在大街上店舖前的全身鏡子
就覺得自己較其他同齡的女子實在苗條多了..
( 中年發福??)
可是 要維持如此苗條身段可是犧牲不少
那樣不可吃....那樣也不可吃......
連炒菜也不可放下食油的是..
雖則有著苗條身段...
但人生可是如白開水般平淡無味...

ps: 好冷..好冷..好冷......我快受不了...@@...
現在氣溫只有12度..
我想吃..內有棉花糖的熱熱巧克力牛奶
且決定晨走要休息一大天( 在星期二....)
在最寒冷只有8 度的一天(天氣預測....)...
受不了....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